Monday, May 16, 2011

临前啰嗦

又是到了 临前睡觉的啰嗦

嗯咯 这个礼拜 我分别做三份不同的工

第一份data entry 今天第一天开工

我很喜欢这份工 因为 学到很多电脑的东西

而且 还是关于吃的噢~

第二份 明天全世界office 都是假期 但我接到softlens 的工

又去卖隐形眼镜了 lolz 这份很senang的工 而且很容易hit 到sales

然后第三份 拜五又回到苹果店

这段时间 不出街了 如果说出街 还是出拜五晚上唱K好了

我真的真的觉得自己没有专长的... ...即使我很多想法 但很乱水 没有好好做出来

好自卑 唉... 哦可 表气馁 因为射手是乐观的

半夜 不敢哭泣 因为 第二天 还要做工

很怕带着 哭肿的眼睛 做工 很难看 先压抑着 好在一天休闲的时候 一次过发泄出来吧

我的他 几时才出现 好让我依靠在他肩膀 哭湿他的衣..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