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朋友

今天在ampang point 做工卖softlens 隐形眼镜
其实 做promoter已经有很久了 虽然每次带着懒惰的身子去做工
但 每一次 都认识一班朋友 的确 promoter工给了我很多钱 很多欢乐 也遇见不同的人

美君在附近做工 过来找我聊天 其实 我们已经半年没有见面了
但 一见面 不会觉得怎样 我们从来不会客气话
就是 那种 “很久不见捏!”, “我很想你!" , 我们只会一如往常聊天 现在在做么做么
然后 聊了我们最近去的国家 她去phuket 我去hap chai
然后短短20分钟的聊天内容+考虑 我们在七月on了新加坡之旅!!

好快啊!疯狂了我们!刚巧她放假 我也是study week

真的是好朋友就是这样 :

不会时常见面 但 见面 又会很多话 - 君
时常表露自己最真那面 互相数对方的缺点38那边 -Viva
在无助的时候 找她总会给你最贴心周到的consult-洁
不会时常见也是 时常有的没的 无厘头 但 又可以静下来聊心事-情夫nannan
一个粘在一起38 无所不谈的 - Jenny

真的是这5个 是我 喜欢的宝贝哒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