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有时候 我 不想一个人 去这里 去那里。 但 我是个 冲动的人 想到了 就要去了
我 会 生气 当一班朋友出去喝茶gathering 不叫自己出
但 他们叫了 我又没钱会推掉
很想知道 自己 在朋友的分量是多少
想了一下 当我不开心 的时候 我还是会找回从2007年认识的rf gang
或做工认识的几个好朋友 而不是中学朋友 就算有 也是君和琪而已

好想念 源和君 一起喝茶的日子
好想念 和文 一起唱k的日子

我忽略他们了... ...

这几个月 还是照旧 做工赚钱做工赚钱 9月过了 就安乐了
4个月 我忍 我告诉自己 快乐一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