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理智

本来就要到手的ipad2 因为要加magnet casing RM159
店里的苹果同事 都叫我 不要心急 因为casing很烂 不值得买
一刹那 我脑海只有 想到 按钱 再 买casing
可是 他们 都叫我不要冲动 casing真的“不值得买!”我就快疯了
看到要到手的东西 又要等多几天 或一个礼拜
当时 超级失望 想哭了

但 很快的 理智把我拉回来 毕竟他们在苹果店做工
他们知道 哪一样 值得 哪一样不值得
我 清醒了 一下 决定再等多一两天 或一个礼拜
动力是好事 但 动力变成了固执拥有 就是虚伪了

好啦 ~ 我等 =) 冲动已成了我的缺点 应该自我反省下
笨蛋射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