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大白

咔咔咔咔 超开心的 托苹果店其中一位同事Macbear
去lowyat帮我买回来 还送来家
我不知道咧 店里的人也玩我和那个bear
想撮合我们 但... ...还是等待感觉 顺其自然吧

让人疯迷的东西 每天一大早排队买 的padpad2!
亲眼看到连张栋梁,Mahathir 的儿子,Johor Sultan的儿子也买它


我人生 第一粒苹果^o^



Toshiba Laptop
Android x8
Apple Ipad2

我的小白有大白的陪伴了

************************************************

今天做工 也是一开始 老板又掏出一句话
“再这样下去你不用返工了" 他几乎每天都说这句话捏!
但我还不是 来返工=。=

但今天他教我Photoshop crop & paste & transform & adjust
超开心的!学到了一点技巧 虽然被他说“吃脑啦”“用下脑”
但 学到东西也值得 爽了xD
今天老板说了一句 我觉得很感性的话
“看你是华人才讲你教你,那个马来人 唉~我也不懂怎样讲他了”
的确 我觉得我做的东西 比马来人多 zap ba lang
也许是真的看得起我 才叫我做那么多东西吧
我觉悟了一下 的确 读大学出来 但 知识有限 所以好好学习他教的东西吧

“左右手 并用 才聪明的”

读两科 可以买一架iphone 4
读四科 可以去日本游玩了
读书的时间 可以赚很多经验 赚钱
为了走更长的路 我选择 安定过我的一年
别人 有的 我现在不一定会有 但以后肯定有 看我要不要而已
但 我缺少的 是一份保险 和 一个saving plan
明年 要开始给自己供了 给以后的保障

今天是最开心一天
1 大白到手了
2 学到photoshop + shortcut HTML
3 成绩出了 全部满意过关

老板 谢谢你 讲我教我♥
Macbear谢谢你帮忙♥
妈 谢谢你的照顾三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