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退一步

把自己逼得太紧了 我不追赶了 我累了......我累了......

和kaijie还有君 聊天过后 心舒服很多了

谁不知道 读书成活 难受 难熬 Thinking for future......

kaijie说的

慢慢走 不要赶 享受当中的乐趣 退一步 可以看到更多 而不是麻木追求一张纸而已

君说的


我退一步了 我退了... ...看到这期的时间表 我失望了 排来排去还是suck!

很大可能70%会买ipad2 因为由于 下个long sem拿少了两科subject

静下来了 等政府给钱 才拿多两科subject


想很多 想太多了 不够单纯 不能好好专注在一样东西

唉... ...重新安排了时间 李秀桦 好好做回你的穷书生


做工的人有经济能力 而你自己 不是出世在一个有钱家

你只可以 忍 .. .. ..学习 英文 学习HTML 学习Adobe

明天回苹果店了

1 comments:

Mr.Crazy said...

cheer up, pretty girl.....

u can do it geh...... 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