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IT很重要

唉..做工一直问的问题 自己价值在哪里
为什么会这样 要明白 要知道原因 因果是什么
就像今天 做工 我犯错了最后一个步骤 但老板开话很重
说 “我知道 malaysia的大学 的确有限”,"很多东西要头脑想,logic”
我只知道 我心 超级酸的

通常 只有两种人 我会忍
一个 是和我有血缘关系的 我家人
另外就是 没有血缘关系 但 厉害的人 就是我跟着他可以学到东西
那么 我可以留下来 忍下来的理由

我不知道 我的data entry是什么人 从哪里来
也不想知道 因为 他启发了我
可以说 从saloon店那个老板 他是第二个启发我的人

“不用快 要准确 因果很重要”
他让我知道 懂IT是优势 懂得操作HTML可以看透网上的东西
懂得Adobe可以耍心机

我忍 因为 我需要他的知识 他需要我进步 进展到更快

嗯 重新有了 新决定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