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好多东西想写

最近 好多东西想写
想写 在苹果店的趣事 写和tarc gang一起唱k喝珍珠奶茶再去康乐
写结婚风波 写和好友吵架不爽 写好累好累 发泄出来
我写的 就是我会在乎的

但 没时间了 明天开始有新的data entry工等着我
所以要早睡觉了

是我年纪大了吗 怎么在我身边条件好的男生 都是小过我的
难道要我 发展姐弟恋吗 他们都是小我 两年 三年
虽然我的智商差不多 和他们一样我xD 我还是很介意很怕被说老
呵呵 还是剩下一半的日子

睡觉了 世界晚安

1 comments:

JâĐ said...

小過你,但成熟過你,就diff story了 rf
我超排斥姐弟戀的 但最後還是投降了 rf
我可以送回給你,當年還未跟那個死衰阿人在一起,你對我說的那句話嗎?
"跟著感覺走吧!"
呵呵。 加油啦寶貝!
無論怎樣都支持你的~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