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忙碌

其实 渐渐长大了后
我已经知道 我野心很大
但 又衰冲动的人
很多东西 我都是不会 笨蛋啊!

但很多东西总觉得 不可能但我都做到了
比如说 从tarc毕业到买车到进HELP读书
都觉得不可能
但 实现后 又不觉得是间困难的事

尤其是我 喜欢我的车Kerisa
坐过我的车 都知道它是老爷车
因为enjin有时塞车很吵的
但 它给到我 要的自由 和 方便
而且 还是20岁一学到车 就买了

其实 我知道 人缘方面 是没有问题
而且神经大条
我知道怎样的朋友对我会有怎样的想法
也可以说 我不在意 人家对我的想法
但 我喜欢 人家对我说 “你可以怎样怎样做到更好”

我真的很爱钱
有钱 可以做很多东西
但 我知道 没做工 没钱
重复 用完钱 重复拖着不想做工的身子去做工
所以 我一定要弄saving 了还有 开店
和琪商量好了 她说开甜品店
然后她负责厨师店位的东西
我负责 市场的东西
她说我一定要有很高知名度
所以我上网 一定要很高调的hiao
宣传我们的店~
笑死我~

另外还有 kraven说网络生意
但 我觉得 每个人
但 可以去看衣服的货色
可以就做咯~

还有现在帮三姐 做她的宣传sushi的东西
是时候修身的时候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