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乌烟瘴气

有时候 都不懂
为什么 把自己 生活
搞得 好像 乌烟瘴气的
好像很赶 =。=

读书 的日子 就和Jenny一起废
一起吃Guava

做工 的日子 就常常 和promoter
一起 偷懒 一起 聊promoter趣事

玩 的日子 更加 疯狂

拜四 帮choy yen庆祝生日

拜五 和笨笨唱K 认识了新pingyou
Valerie 还遇到Yise Tan!!
其实 世界 真的 很小

很多人 在彼此 认识之前
就 有很多 mutual friend
只能说 我 一生人 said hi said bye
曾经熟过 曾经不爽过
没有一万个 也有有十分之一的机会
就是 新朋友 一定有一个mutual friend

然后昨天 帮 ray/nicky/anson庆祝生日
PGRM services apartment
喝了很多 TIGER BEER
半夜5am回到家

然后11点起身
做工 巧遇到.....
MSN朋友 在隔壁booth吧了
他 可以 喊得出我的名
可以 有我号码

omg= =.....

但我不知道 他是谁- -
最后 他说出 他的MSN名字
我才知道

这世界 太小了

晕。。。。。

明天和Jenny上课

睡觉

ZOMBIE

1 comments:

☆JCの神的玩具™☆ said...

你和娃两个在fb讲我坏话=.=
btw你们两个都是阿娃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