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新工

没想过 这次 真的中了!!
之前 interview 做两个月的data entry不请我
然后 昨天 去Farenheit 88的saloon店申请做
receptionist saloon
真的请我了!!!
wohoo~!

被一个瘦瘦的男人interview
但 看上去 有几分雅雅迪的
说了 我的工作性质

看了看我鞋子
幸好早上 我从拖鞋 换去黑色包鞋
他说了很多 saloon店卖的形象 和外表
穿着很重要 不可以太OL但要有专业的穿着

所以 要去买衣服了!!!

wohoooo~!!!以为这次 又砰订了!!

yeahhh!!我要混入啦啦的世界!!

不~也许是说~
化妆与美发界的
超酷的超坏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