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10月聚会

先upload10月的照片

10月9号的喜酒
10月13号的usj中学团聚会
10月30号rf gang聚会



Mei,yen,cindy,mandy,me,sun
中学大学都丑丑的,
可以说 最丑的是我
到 现在大家变熟女了
还记得 以前 我们常聊 泡仔 或被谁泡
虽然 现在的我们没有时常 在一起
但 一有什么节目 大家就会约在一起
可以说“太太团”xD
姐妹!love你们!

如果说 发颠 我更喜欢下面的那gang

旧同事


brenda,yeng,lilian,me,kraven,suki,yen

我喜欢我们在一起哈啦
和他们在一起 比较多笑话
我希望 就算以后大家都各不同工
我们还是可以一起 出来废xD
photo by kraven我喜欢他的拍照

最喜欢的 莫过于我的
rf gang...
讲真的,中学 到 同学 到rf gang
最让我学到东西
最让我懂得吃
最让懂我心事的



一开始 我们就一样的长发
然后一起的短头发
同样的我们 都喜欢蝎子与天蝎
虽然 你说 回sarawak
但 我还是 觉得 我们很近
可能 我们本来就分开两地

我只想 如果 下次大型网聚
还是 西班牙和德国踢球的时候
我们还是可以在一起
我刚看了你的blog
你的确 是很会掩饰你的伤

我突然 有个念头
2012年 我们一起去新加坡+tooru+蓝草
赚新币
好不好?
如果真的实现
我会觉得 会很好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