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今天 很早就起身了
也是 7点起身 为了要meet小初教我ps和illustator
然后 8点半++到了PJ Asia Jaya就去了 小初介绍的jaya one
据说 是UTAR最爱的 喝茶地方

本来想说 去特别的 餐馆
但 全部还没有开
于是 就去了 old town

为了拜师 就说我请客
小初 就叫了

再加一个面包


右边素我的 草莓烤面包==
难吃死了
下次 还是叫回菠萝包

话说 最近 无论几夜睡觉
都会早起身 喜欢了早起的感觉
可以 让我 放松 不会赶死赶命
也是 妈妈 说了很久 很久我这个坏习惯 要改了

但 有时 累 调好的9点闹钟
还是会turn off后继续睡到 自然醒

今天第一次 学会 booking 机票
他妈的 tac 不懂怎样弄==
一下 心急 问了很多人 viva 泡泡 洁
原来 我还没register mobile

叫爸爸 载我去 wangsa maju还了东西给朋友
再打包酿豆腐 一个小时 回到家
再重新 booking BALI机票
飞和回的日期一样 价钱也一样
以为一切 正常 但 它竟然多了一班飞机- -
本来3点飞变成6点飞

笨蛋啊!!蠢钝如猪= =
时间变了= =没check到
qingfu 没怪我 谢谢
但 我还是觉得自己很笨--
哦可 累计经验 下次 不要粗心了= =

累累累 明天 还想出去
但 撑不住了
要病了........
明天 睡到自然醒
一切 终于 都 雨过天晴
好好让自己 颓废下
什么 都不要想 不要理 好好休息
睡醒 就看pps

累累累
一做工一玩就不会累
但 一休息 整个人放松了
就开始这里痛 那边痛= =

睡觉了 床啊 我想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