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乱水的帐

刚刚call我的agent 公司
问 我的7月的薪水 做么出到不完整
然后 顺便问她 有没有工介绍
她说 会把还没出到的数目 RM180 弄给我

之后 我就上网check maybank to u
咦?!做么突然多出 RM180的薪水的?
我 就想 死了 刚才 我没check清楚就怪别人
但 那个女孩子 也说 还没出粮给我

很可能是 我自己没记性=。=
说不定是其他公司出给我
但 素数目也不match

做太多 freelance - -
下次 要买一本journal lejar book
好好记录下=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