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忙忙的十月

前几天 都超忙

拜六 去serdang和旧同事照旧同事 喝酒
大家喝啤酒 喝到都发颠了
晚上 和ikam情夫,婷婷,笨徒儿,小猪,jasonwong喝茶
其实 我还是觉得我和ikam很靠近
因为我们常msn聊天 爱你哦可
6am睡觉

礼拜天做工到晚上和CHERRY喝茶
去dolphin叫了一个bucket喝
她说我认识不久 但又是她相信的人
其实 我开心下的
两个人喝酒 吃鸡翼 聊聊心事
到1am

拜一早上6点起身 下午被拉车了!!
晚上赶第二天的presentation
家里衰到被cut线了
倒霉的一天

拜二又是一天匆忙的一天
8点presentation 不是很好 但总算过关
去wangsa maju拿东西给第二天摆carnival

拜三又是6点起身 准备带东西去carnival摆荡--
下午终于忙完了=。=

拜四~~~~~~~~
十一月我不要做工了啦!!!
休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