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07/11/10

去了ikea n the curve
休息了一天
星期日 再去uniqlo
其实一开始 是viva说要剪头发
然后最近farenheit开了uniqlo
很多人排队 就去看下 里面有什么特别



还真的很多sohai去排队
还有aunty/uncle tim~
两个人 就 穿了 超厚冷衣

最后VIva还是买了 去英国穿
RM200一件



Viva很大收获
而我 没钱只买了一件长袖衣
为了 没有白来一趟
哇哈哈哈


去pavillion拍照xD
她刚剪的刘海xD



吃lunch时间 为了要帮姐姐学做menu
特地去吃sushi餐 看他们的menu


叫了我最爱的青面 哇哈哈哈


我们的SUSHI TEI LUNCH


总共RM59++
好吃!!yummy~

最后突然saja on的typica 豆原





Ziqii low,Dean,Viva,我
以为喝完了 咖啡 就回家
ziqii low出来果然离不开steamboat
久违的serdang海棠



拿到 满满桌子 都是食物
还有满满 料的火涡

RM25 per one person

Uniqlo->Sushi Tei->Typica->Serdang Steamboat
又是多多节目的一天
还有很多突然 on的
享受到~~!!

还有一篇再update
太享受了!
12月要赚多多钱了!!

1 comments:

JâĐ said...

豆芫 我還沒有去到 =(
他們說那邊有愛爾蘭咖啡 *scream*

記得 12月 有工, 告訴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