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心意

昨天 和viva ziqii D先生吃火涡
当中 聊到 某男生 追某女生
但 某女生的表现 又令人觉得她hiao
似乎全部 人 都随性提到然后八卦这件事

女生要弄男生 只要一点外貌
耍心机 暗示几句 有何容易

想当初 自己 也有这样的心态
但 自己从理智回来后
和蝎子分开后
渐渐地 在这方面比较成熟了

女生 如果真的 不喜欢 男生
可以把他 转化成 做兄弟朋友
何必要搞死 一个男的呢
也许她 出于 要有人sponsor的关系?
还是寂寞 和喜欢宠爱于一身?
看到那个男的 也只有觉得他卑微和可怜
他不会明白 女的是永远不可能接受他
女的 或许尽力尝试接受男的
但 感觉 很重要~

一个男的 会对一个女的死心塌地
一定是 持有还有见面的关系
还有 sms msn hiao的关系

一个人 真的 要断绝另外一个人的恩情
一定 一定 不可以见面
无论对方 说什么 讲什么
都不要去理
无论对方说 对你怎样好都说没关系
那是骗人的!他们要得到你的人的欲望还是有的。

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

不要拿别人的心意
当成一种享受的奢侈品

我喜欢现在的我
因为 酷酷的 啦啦的
知道 现在要的 是什么
知道 以后要的 是什么

现在 读书不会放弃的
以后 疯狂的 花钱的 回报父母之恩情
是我要做的

darling viva 宝贝洁 情夫ikam
你们是影响 我最多的人muaks

不喜欢抢风头 但又能同时突出自己的
那就是我~

哇咔咔咔咔~oi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