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Taman Indah 治安

在 Taman Midah Inhouse 和rf gang很开心 的喝完茶
但 rf gang其中一个宝贝 就遇上抢劫案
我一定要 很仔细 写下 地方:
Taman Midah Inhouse 抢劫案!

也许以后 有人google search到这个贴
知道 Taman Midah Inhouse有抢劫案!

我眼睁睁 看着 受害者走在我 前面
然后 bag被抢 笨!应该立刻记下车牌 大喊

回到家 被妈妈骂
虽然 发生 事情 不是 在 自己 身上
但 妈妈 还是骂 为什么 那么笨 让朋友拿bag下车
为什么12.00am妈妈 已经call来催我回家了
我 还说 不用怕 很多人
如果 早那么一点点 回家 就 不会有这场意外

但 也让自己 更加提防
去哪里都不要带bagu
带 也要 在 店里等人载

给 发生意外的宝贝:
对不起 没有好好的保护你 T.T
劫财畜牲自有天收!断手断脚!
curse that snatches x100000000000
人没事 自有 后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