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22.11.11 换IC

今天起早八早 陪爸爸去wangsa maju renew passport
其实 也不知是 陪而已 我自己也要renew我的IC 和 Lesen
很舍不得 我的旧IC 因为 给过吓过无数的人
然后 hold住过很多人

"这IC的人是你来的吗?"
"是男的吗?"

而且 我常做part time把IC收在 裤子 还弄爆了
我妈说"李秀桦啊,李秀桦啊,全世界只有一个李秀桦"

7点真的不想起身 一直赖床 然后 脸又肿还是决定了 戴眼镜去拍新的IC
parking的时候 我爸说"那么久没坐你的车,原来你parking那么厉害了"
我说"anoh~故意差的,这样妈妈才会吩咐你parking"
我爸敲我头xD

以前的人都说
“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btw 为什麽 每天 都那么多人做passport啊
在等号码拍ic照的时候 也一直拍我的旧IC作纪念

再见了 12岁的siew wah

那些年 我超自卑的日子 和男孩打架的日子 男人婆的样子

其实 现在 也 没什么分别

只不过 我自信了 我收敛了男人婆 多了一些女人

偶骨子里 藏着什么
我想 只有和我friend的麻吉朋友才知道吧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