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游荡

话说 星期日 那天和180一起看《杨门女将》
180先坐下空位隔壁是 一个黑黑的uncle,然后uncle的隔壁是一个包头马来婆
我就说:"我不要和马来人坐"

那个uncle出声了:"偶唔系马来人!"
我当场被那个uncle hold住了,180连忙解释说"uncle,细佬女唔识野,某怪她"
uncle还说"某所谓某所谓" 接着180竟然和那个uncle聊开了=.=
最好笑 那个uncle还一直偷听我们讲话,一直插嘴,
怪卡!

昨天和180去the garden粗晚餐,
没想到他竟然说:那么久,没想到mid valley变那么多....
我又被hold住了,笨蛋啊!

在 蝎子离开我的时候....
和Viva去了好多好多地方 吃了好多好多食物
拍了好多好多的照

也一直和不同的人出...蝎子 的 离开
自己独自一个人, 一定要让自己忙,
因为忙才可以不想他....

一直游荡 不知不觉 原来 我游荡了那么多地方...
在我停下来的时候....
原来 时间 真的 让我把他忘记了

感情 就是 那么玄的 东西

当你以为会握住一世
放下来 那刻 你完全不会有什么 情绪
因为 你不在乎了
还是 心 已变了

给我一个宝贝
你 也可以 放下他的
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