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再次地警惕


以前在Tarc读书的时候 从来不会那么积极地做功课
但 现在 每一个礼拜几乎有三天是 赶夜的
以前的懒散 造就 今天的 缺陷

晚上宝贝Yee终于找到不见的 iphone在何处 大家都 给意见该怎样做
我还 紧张到 看错字 然后 想吵架
Viva 最后 总总的纠正 我 才知道 我需要 冷静
当Viva说 做最坏的打算 不然最后希望跌倒谷底 变成失望

最坏的打算....

曾经何时 蝎子 也很喜欢 说这句....以前没有车 去哪里都要搭车...
每次 这个地方赶去那个地方 安排的节目不能每个地方都可以去到...
他每次 都说....最坏的打算 给希望 最后变失望...

我说报警吧 如Viva说的 现在住的什么国家
Malay police 不会为了 一架电话特地 去巡逻
但...这不只是 一架手机 是抢劫案...
Even 警察局在Taman Cheras,嫌犯就在隔壁一条街而已
Even 是 不见了车 也不了了之 很多 依然在法律之外
Aiks..... I hate MALAYSIA!Fucker!
再次 地 警惕

肥娃 你总是 在我冲动的时候 用理智 拉回我
因为 认识 了你 们 劈腿 脂脐 我知道 很多 时候 语气中重
但 不代表 不在乎你的感觉 很多时候 的嘲笑 不代表真的踩你一脚
lolz

普通朋友 就是 每天问候你,好朋友就是 会 每天叫你 去死
普通朋友 就是 会问:可以借钱给我吗, 好朋友会直接说:给我RM50我没钱,
普通朋友 就是 称赞你 的好,好朋友就是 每天拿踩你一下 给你记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