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111111: Giza Pocco Cafe & Fullhouse

11.11.11 星期五

一大早就和恋人Tooru & Tennie 去 了Jaya One 的ZARA warehouse sales,
还没开门10.40am到,已经很多人排着队了,
恐怖,真的人山人海=.=



之后 误打误撞 和 Tooru & Tennie到了Sunway Giza,
先去了Pocco Cafe






我真的很喜欢 很喜欢 吃 这个热巧克力
热腾腾 脆脆的蛋糕 咬一口后 巧克力汁出来
太幸福了



一直想尝这瓶很久
终于 那天叫了
Rum MascaPone
奶味很重 带些 苦涩 就是 很奇怪的 感觉
配料 也很奇怪 有桃,有花生。
hmm 这瓶给稀饭甜里带苦的人粗。


Fullhouse


Fullhouse 女主人和她的车子


雪白的门 溺满了浪漫气息



焦糖布丁


Lemon Grass Tea

意大利面 ...忘记了名堂




Fullhouse 两个主人翁




很开心 吃甜品真的很幸福 抛开 一切 烦恼 忧郁
好好地 坐着享受着 环境

有人說 戀愛 最美好的就是曖昧的時候
九把刀說 人生 最美好的就是青春的時候
我觉得 吃好吃的东西 和 对的人 在一起分享的时候

---------------------------------------------
111111童话
从前 从前 有一个 大狼狗要吃掉绵羊
绵羊 对大狼狗说: 大狼狗 请你不要吃掉我 我给你做我第一个的主人
从此 大狼狗 不吃掉绵羊 还每天morning call绵羊起身
从此他们过着 快乐的 生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