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我的美女babe girl talk

在我生活圈 有着很多不同的朋友
从小学到长大的 从中学开始变熟但之后陌生的
来到了我的 大学日子里 我 的生活里 又出现了 和我熟的朋友

今天在学校一直和babe jenny 和 cindy聊天 很开心也很搞笑xD
我真的 很佩服 她们爱美的天性 而且都是做freelancer
做过showgal 也被photographer拍过
她们一直show 很多freelancer 美女facebook
事实上 很多showgal都是荧幕上的美 私底下卸妆却不美
而且 有很多所谓的 “宫心计”



做女人已经不简单 要做一个美的女人更难

今天我们一直聊 挺胸部,聊男生劈腿和喜欢看美女和巨乳的天性,
聊化妆,美容,头发,指甲很多很多.... ...也有很多笑点xD笑死我们了
完全是girl talk
美女 的 诞生 不是 天生 真的要靠 后天的 变化

我们得到一个结论是:
无论 你身上 有的 是多少的条件,90%男人爱的的确是:
1- 胸部大的女生,无论你是瘦还是肥,胸部才是王道
2- 长头发飘逸,短头发是性感风,
3- 有自己个性脾气的女生
4- 偶尔一点温柔的训兽技巧 他 也甘愿被你虐待
5- 皮肤白的女生
6- 不必美若天仙 就是 那张 顺眼的

生日之前 也许 是 这个月尾 要 拉直头发 和 修脚甲 和 指甲
被两个一直啰嗦=.=

is a nice talk,
since last time babe Jad & Lei Yee,
this time is Jenny & Cindy,

I like the girl talk.
thanks pretty gal :ki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