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最近

来到 射手 的季节
开始忙碌了 拍了好多照 但还没upload
等我明晚 去泰国的时候 晚上有wifi 就upload我的blog

要upload的:
星期六 和二姐times square 买衣
星期一 和viva,劈腿,Mei Yee Sunway 唱K逛街
星期三 和jenny,shinyee 逛mid valley

我在烦恼 我的12月的工 不想做weekend工
因为 10和11号生日有约
因为 24和25号平安夜和圣诞夜
因为 31和1号是court down和new year

send了resume给5间公司
两间call来 但说要求做1个月
一间call来 RM5一个小时 太低了...等钱用啊!

呵呵 是否是 射手的季节 所以感觉 一点幸福
嫩草 说 我骗他 因为他reserve一晚要在我家睡
然后 早起来 去我家隔壁Ampang Point 作roadshow
结果我放他飞机 虽然 我爱玩 但 还是不好意思留男孩过夜

还有最近Pino 每天吵着 吃番薯
还真的 有一次翻menu 看到第一页就是番薯==
我笑了出来 我只能 说 每天对一个人提同一件事
真的有效 真的会把件事 联想在一起=.=

睡觉 明天拾包袱 走佬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