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说漏了

昨天 一边拍食物照 对180说漏了我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今天180一直问 我的blog link
我说 "里面写了很多你的坏话"

话说 180昨天出街后 开始对我面书 敏感
今天突然感觉到 四面埋伏
Viva和劈腿 postwall说"漏了"
180也chat过来了 "漏了"?
jason wong竟然八卦到call来问"漏了什么?"




你比我想象中粗人,多话,搞笑
你说 我大吃 我问你 为什么说话 那么大声
你竟然说 看 是对什么人
意思是说我 粗鲁?!
btw 说好我请的sushi餐 最后你埋单了
那时觉得你超man的
就让我再欠你久一点吧

我问 其他人 其实 我是不是该斯文一点
但朋友说 : 你有淑女过的一面?
我笑了 也是麽~做回我自己麽~
kekekeke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