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忙碌的学期



我的 日历 笔记本 不见了 即使 我再怎么 小心
最后在 十月 还是不见了 我总是 这么地 粗心大意...

用手 写过 日历 几乎把每一天的日子 都填assignment了due day的日子
好了 开始 认真了 assignment 堆积一大堆
退了agent的工 不行了 再接工 就要倒了

这次 真的 穷学生的 生活了
这个学期 真的 真的 被design和law搞到头爆了

100%的design coursework 整个学期 只听懂老师教的10%
Law更加不用说 每天就是一直google search才明白老师讲什么

倒数8个月 我再忍

期待着 踏上新旅途 自由的那一刻

2 comments:

我素小花的喷油~ said...

字体写得好美哦~

+sheshou+ said...

谁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