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终于 把我的asgt做完了,也是迎接考试的前一个礼拜。已经买了去新加坡的票,
我,君和君妈。其实想推掉的但君说没有和我出国游玩过,我又是衰心软和好玩,
就决定了下礼拜二早上出发。但还没Plan去新加坡哪里啊=.= 明天要plan了。
但也心痛 我用钱很厉害-_-|| 已经超越原本的预算!啊!我又要做更多parttime赚回来!
可以找人包养吗T.T

好多人说我瘦了,我之前真的很肥咩,做麽我不觉得的。可能自从皮肤敏感,
很多食物戒了少了很多卡路里吧。我好想吃海鲜啊!!但要忍=_=,毒还没清完。
今天特地为了交一份asgt从家里跑去学校交了,又回家。
然后睡了一整天午觉,醒来发现已是夜晚。今天算是最休闲的一天。
明天做工了T.T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像是拿来做别人娱乐效果的人。
很多人说我的生活每天四周跑很爽,有人说我读书很好不用做,
我真的想说他妈的,我半做伴读咧!
我没有男朋友咧,要什么都是自己做工做sales赚回来的T.T
但 enjoy life啦..Did what you want...

睡觉了 脑很塞

5 comments:

blurfish said...

就算有男朋友。。也不一定要男朋友养啊~
叫他帮补一点就好。。
哈哈

Petrel said...

模糊鱼:
这样就不对咯!男朋友也是人,一天还没有负起那个责任,一天都没有必要养多一个人。。

童鞋:
人家讲什么你嘛挞回他啦!
“你以为我好像你闲闲美代子啊?摊大手板有钱拿?我用的钱可是自己赚的咧!虽然辛苦了点,但好歹我不是蛀米大虫 :)”

blurfish said...

汽油~

帮补的意思是。。。
小小的帮助啦~
男人要担当~
从小细节做起~

这是现实的社会。


rf

Petrel said...

模糊鱼:
我倒不喜欢这样,干嘛要帮补?有手有脚会赚钱了还要摊大手板跟人讨?就好像吃饭那样,自己的碗里已经有食物了,干嘛还要对他人的食物虎视眈眈?

+sheshou+ said...

blurfish & petrel
呵呵 嗯 帮补一点点一点点很重要的rf
偶觉得啦 其实女人比较没有安全感 容易受伤害 所以男人帮补素应该的rf 不过不要说买名牌奢侈品那些,请吃晚餐,看戏也足够了。


petrel童鞋
嗯咯 不过现在朋友都大家忙各自的
他们也有玩啊,只是偶不稀饭他们说到好像我比较“好命”。嗯,懂自己要什么就自己去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