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一半

对 我喜欢看台剧 看 韩剧,幻想男主角走出来
因为我喜欢他们的故事 吵架也好 无厘头 也好
至少 我一个人看的时候 是笑的


《醉后决定爱上你》

里面很多有意思的句子 看到林晓如(杨丞琳饰)被前男友以翔(王传一)甩之后,
然后心痛哭的样子,还要祝福第三者...我的心也跟着痛了...

林晓如说“抓住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只会让自己更加痛而已”

爱情,是要两个人 经历的,从不了解到了解 ,
然后再 习惯他的人存在。如果什么 都没有经历, 我想...那不是爱情吧

终于 我知道 我和你 我和他 我和那个他 也不是 爱情

经历....唉... ...

但 我和蝎子 绝对是爱情...虽然 那是逝去的爱情。

我哭着 笑着 我有ipad2,属于自己的老爷车,有pps的陪伴,
有一班上课唱k朋友,喝咖啡的姐妹...还有教会我很多东西的老板...
只欠缺 那个人,我的人就完整了,就唱着叮当的一半。

睡了。晚安自己,晚安傻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