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丢掉

话说 今天我有做工在hypermarket 卖choco!! 但我超懒惰的!偷懒到!!
下午4点多supervisor拍了照片checking我有站在booth那边做工就走了
然后我就蛇下蛇下早回家了rf


整箱sample咯!嘻嘻 可以派街坊了
派给哒令宝贝麻吉而已rf


Dove 巧克力 很多customer经过
DOve?shampoo?呵呵 nonono...
Is under MARS company same as Snicker ;)

回到家就无聊咯,就换黄色头像。


左边是我真名 右边是我cari注册的名字
这个名字 带给我很多欢乐 很多奇怪的东西 很多欢乐
也带给我 另外一个圈子 有时还觉得亲过我的中学朋友
hmm..接下来 要写的 是生气dulan的部分了

话说今晚本来是要去朋友的生日会的,那个朋友蝎子也认识的。
蝎子的一个兄弟朋友A就问我“你有去喝茶庆祝生日吗?”
我说“想去啊,但有人载我吗?”
A说“叫蝎子载你去”
我说“你问下他吧”

结果今天蝎子whatapps我说载不到我去生日会,问我可以自己驾车去吗?
庆祝生日地方在wangsa maju,而蝎子说不能载我原因是因为他下午有去puchong同事朋友新家,
然后他会从puchong直接去wangsa maju...
我真的很dulan超dulan那种,摆脱!兜过来ampang载我去wangsa maju
一条MRR2都不行吗?

已经不是发生一次了,之前也是叫我喝茶,然后叫我自己驾车去wangsa maju喝。
我有车,我从来不介意载朋友或自己出门。
问题是之前有一次不好的记录了,
从wangsa maju载住subang的人回去就可以,载ampang人回去就不可以?
然后你丢一句说:“我以为她住附近而已,她自己来的,回才发现她住那麽远”。
我无言了,可以说什么?说了也是拿来吵架。

算了。本来就失望,这次也是不例外。
丢掉好过烂掉。烂掉再修补都有疤痕了。
就算修补都不珍惜了。

今晚在家里做功课!做新加坡旅程功课!
不要为一个臭蝎子费心又肺气!

3 comments:

JâĐ said...

派給寶貝我 rf
考試要吃巧克力解壓 rf

☆JCの神的玩具™☆ said...

看完的comment
1.我也要chocolate!
2.找我载啦,只要我有空,随call随到!
3.几时要画个新的头像给我?
完毕rf

+sheshou+ said...

宝贝洁 好啊!在学校给你!muaks

笨笨徒儿
1)留给你 但吃肥你!xd
2)随call随到,偶偶..害羞rf
3)你给我新头像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