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My Weekend Life - 15 16 17 July'11

最近的生活,都离不开吃。旧的照片还没upload上来 就有新的照来。
话说星期四 那天请Viva他们吃“记得吃”后,星期五良心发现,
觉得平时都和朋友在一起,没什么陪老豆老妈子
就带老豆老妈子去Pavillion的"迎客楼"吃客家菜,
老妈子说“上次不是在三姐店不是请了吗,为什么那么浪费钱请吃那么贵”
心想:妈 平时我吃Jogoya,喝一杯咖啡都13块了... ...

普洱茶



叫了四季豆,南乳排骨,客家炸猪肉,和黄酒醉鸡。

下次带老豆老妈子吃笼的传人,MadamKwan,一间间吃着去... ...
以后小女毕业,答应一定要带你们吃更多好料~!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原本 自己不会是一个特别特别稀饭喝咖啡的人
但 最近 慢慢地开始 学会 品赏 咖啡的 味

星期六 16.07.11 豆原咖啡
和Terence,Yen还有Kraven去。


虽然豆原以咖啡为主,
可是我还是觉得苦黑咖啡比较好喝,
甜咖啡味道参豆奶或焦糖太淡咖啡味了。
我会觉得18块的甜咖啡,在其他地方可以找到更好喝的。
但苦咖啡给精华。

星期日17.07.11 Poco Cafe
- Chattime - Sunway Taste Pot

Poco Cafe

外表简单的装饰,
进去不会冷清清,几张桌子都有顾客在品赏着。


豆腐cheese cake,cocoa icecream, Blueberry CheeseCake,

我最喜欢的是巧克力蛋糕,我以为是整块硬的,
原来分三层,中间是微软,最底层是巧克力汁,
重点,是热的,新鲜出炉的。

第二喜欢是,豆腐cheesecake 因为底层的饼干很香,
融合cheese味,ermmm好吃。有Delectable by Su蛋糕的感觉。


4个ping you,偶们称“四眼肥婆4人组”
Ziqii Low,Me,Petrel & Viva

这个组合,viva和我本来就粘在一起多,
但4个不知道我们怎么走在一起,越走越近,
我只知道,我们4个再连在相处多一点,真的会变大肥猪!
但,不理了,Live For Eat not Eat For Live!!!
活着为了吃!不是为了活着而吃,所以要吃得好一点。
我们肥婆gang 已经相约下一间coffee shop/restaurant了,Viva已经有list了xD
其实,3个都是年纪比我大,
我想说,也因为这样,因为我在你们身上得到很多,看到很多,
比起和我同年的朋友。I proud of this!!!okiez! Although u all is fatter n ugly than me...
kekekekeke...脸油了漆啊我!


second round chattime
然后四个人也是拼狂拍照。

最后在sunway taste pot吃火涡。
两年前来的时候记得好像没有羊肉的,但现在开始有了排队拿羊肉。
好吃~!

++++++++++++++++++++++++++++++++++++



不是没人追,可是追偶的人 都不是我喜欢的。
可能偶挑剔?可能缘份还没到?
会嫌人家不够大方,嫌人家肥,
但偶还是希望我的男友是顺眼的,有上进心赚钱的,还有有见识的。
找不到我要的人,我宁愿寂寞。
如果要暧昧,偶想偶之前的暧昧造成现在的我,腻了,闷了。
要求不算高,只是刚好放在错的人身上。
偶只想做回自己的偶,继续读好偶的书,赚钱。
继续寻找内涵和见识。


而另外的一半,你也是和我一样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