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BALI 胜地+地图

今天没做工 去了POPULAR training
然后去Pavillion 吃旺角,因为Ziqii Low生日寿星有一杯大奶茶xD
四个肥婆gang咯 我,Viva,Petrel & Ziqii.
我们真的特地过来Pavillion庆生的,Viva做工从PJ过来,
吃了3小时lunch 厉害,幸好老板没发现!
然后我和Petrel也刚好吃了旺角就回家了。

回到家和Tan Ah Nan商量BALI的东西
其实一直以来都有看BALI的东西但没有认真的记录下来

晚上帮三姐庆祝生日 (Ziqii Low和我三姐同一天生日)
在三姐夫的计划 我和妈妈的筹备
全家人都到齐在SUshi Village 去给她一个惊喜 照片很多 在二姐那边
等 见到她时再upload 看来要等我BALI回来才可以upload三姐庆生照

回到家 继续找资料
很累啊!!明天还要做工,但这个礼拜五就到那边了=_=
last minute 一定要赶了, 累但很期待下!!
肯定要去的地方弄好了,明天再决定时间表。
谢这是瘟 提供小小的资料,也帮到很多了。
平时看你 奇奇怪怪的 但帮助人的时候 是很热情的。
现在才知道你的好人=D




BALI 之图

来源:
http://www.aleeshavillas.com/pdf/bali_map.pdf

2:22am 我希望老板明天很忙 有顾客 不要在office
这样我就可以 偷偷和tan ah nan商量时间表!
wish dream come true!!
虽然今天很累很忙 但精神上是满足的

oi oi good nitez the world & my ping yo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