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无意中看到有趣的blog

刚刚我google search image,有时大家也知道 你google search一样的东西,
难免会出现离题的或不搭的东西出来,
当我随性click一个Image去看,link到一个人家写的blog
无意中,我又看到一篇简短有趣的,

部落格的这篇题目叫“我像一只狗”

内容如下:

"在你眼中,我只是一只狗
是垃圾,废物,一个很烦的人
我知道,所以都不要你负责
你打烂我的心,我很难好
你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我活到像只鬼,没有人怜惜我
以前是你,现在是你来伤我"

没有什么文采,甚至像是一篇小学拿来参加比赛写的散文,
但我读下去有共鸣。

也许我脑子潜意识里 也觉得“我像一只狗”吧。

刚在那个主人留了言

“you are straight foward, i like your blog"

我也很直接的表达了我欣赏她的地方。

部落格 有文采 也好,没文采也好,
最重要自己发泄的文采,
遇到共鸣的知音,那是缘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