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不顺的6月

这个学期有一个科目叫Propaganda,老师给我的group拿到的是"OSAMA IS DEAD"。
SMS和老板说了今天没有上去office做工。然后一整天 留在家从早到晚google search OSAMA的头像,死因,background,我快疯了=。= 最终成果出来了!two poster!
我真的不熟illustratot 和 photoshop,但 幸运这份新的工,新老板教我学了很多adobe的东西,
能搬出来的东西 我都搬了,level只到一成,poster ok吗?尽力了>.< 会再加油。



OSAMA is Dead POSTER 1
- Fear
- Name Calling


OSAMA IS DEAD POSTER 2
- transfer
- emotion

×××××××××××××××××××××××××

今天功课做到很慢啊,因为面子书大家都一直安慰我,我一直不专心功课一直看notification。
弄到今天本来可以1o点之前赶好的asgt拖到半夜12点多才赶好。
而新恋情的女主角却一直被人嘘被人说接收不到,搞到我好像受害者被人抢了男朋友将=。=
cari的圈子好恐怖啊,大家得空没事做,作故事的作故事,什么经纪人,
绯闻全部出完来。其实一切来自“空”=)
所以都是抱着玩的心态去看待这件新恋情事=.=
事情进展到如此,认真的人是傻的=)
得不到祝福的一段恋情,我想那女的平时太做作了吧。
这样的恋情,等好聚好散吧 :S

朋友 我真的觉得自己幸福
每次在我难堪,不知所措的时候拉我一把,
看到撒痒摸头,靠肩膀,宝贝团在,撑住我的wall
我笑了,爽了!
我真的很ok, 但希望明天不要再作故事拉我下水了捏!
从我怀孕风波--》买padpad没有喷油--》到现在成了无形中被背叛,
6月是个不顺+是非月来的

7月快点来。让我透透气。

2 comments:

JâĐ said...

人紅是非多!
閉關facebook是最好的選擇!

+sheshou+ said...

嗯咯 babe!!
偶需要低调和努力进修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