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安静

好压力的一个月,是我总是把自己的时间排到满满。总觉得自己被朋友拜上神台,每次没有的事情都会说成有。每次的玩笑,我都不介意,配合下娱乐大家。曾经我以为我很喜欢你,但看到你的关系,我没有怎样的情绪,只有心酸,很酸很酸。但那一刻,我也醒得很快。没有其实没有那么卑微弄到自己没有价值。我要的东西,需要人安慰,总会有人出现。我知道我还是有人关系,还是会有人对我好,偶尔开玩笑哄我笑。朋友说得对,我每次专注在错的人,错的感觉.. .. ..男和女 谁先对谁动了感情 就输了,而且还是被人发现你对他有意思那个人往往都会吊架。一开始,节奏就错了,所以再怎么谱曲,都变得不动听... ... 功课好多,我只想安静,静静的做完我的功课。不要想其他。

4 comments:

Viva La Chivas said...

sayang

blurfish said...

事實容易解釋,感覺難以言喻~
有些東西我不懂得說,
也不該說~

但,我絕對挺你~

^ ^

Petrel said...

因为常说,
所以产生理所当然的错觉,
当错觉醒了,
所谓的理所当然只不过是过眼云烟。。

因为习惯了,
所以醒来时会变得不习惯,
渐渐地,
你会发现,
醒来总好过继续沉睡。。

+sheshou+ said...

呵呵 偶醒了起来。
7月来了,偶要新的月份新的自己!
yeah~
很多时候都是因为寂寞或如汽油说的,
产生错觉,现在醒了,好过沉睡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