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苹果园

结束了在苹果园的roadshow 突然有种空虚感。舍不得。因为 和苹果店同事相处的日子真的很开心,他们都很好每次都有很多趣事 。还有,他们真的很幽默!很多笑话名句!天下无不散之出席,再见了,又结束了一份parttime工。

Jy - 店长,很喜欢买万字的人,每次都问我hit到多少单sales和和我配合的人。

Mac Bear-第一个和我讲话的人,每次打包早餐给我和大队的人。帮我最多的人,也是每次被店里的人玩我和他,弄我们绯闻。

Kelvin-在工事教我做东西最多,也是最发疯,最多表情。对顾客很不客气的人但服务好。

阿辉-每次踩我作弄我的人,每次我面书photobooth的时候,在旁边kacau和讲话每次有笑点的人!

Willie-从小就读international的华人,不会华语广东但英文一流的人,对西洋超发疯的人,超级banana西洋文化,常看deadmau5 的youtube,也是他让我知道鬼佬的东西。.

这班疯佬,再见了,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刚开学了三个星期,去了学校一个星期,很多份assignment跟着来!妈呀!但我还没实际的做出来!要专心专心!做功课了!明天又是8点到学校霸位子,10点上课。看来我已经习惯早上7点出发的时间=.= 哦可,做功课,睡觉明天早起^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