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生活小品 无聊篇之二

最近时常去One U 无意中看到transfomer
听说6月29号上映?



transfomer的车


这个是帮人家买的 Eason 门票
本来也想冲动之下 买多一张给自己
但 没钱T.T


RT Pastry House Cake
超美的水果蛋糕 姐买给妈妈生日礼物的
而且味道不错噢

然后最近 剪了头发
我喜欢绑起来前面的头发
看不到头发的发界 遮住额头
看到我脸也小了



但 这粒头 一定要再剪过
之前头发留到bra带了 但发型师说 我头发发尾薄
我说干脆剪掉吧 再留过
头发快点长吧 我要留到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