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生活小品 无聊篇

这是在手机 里的一些照片 放着没upload
就update下在blog这里


学校对面有一间wisma UOA
所以 11点之前 SUBWAY有breakfast set..
RM6.30 6存包milo/coffee/teh tarik
我已经忘了 我吃了多少次 了
杂饭 不好吃 mamak肮脏 只有subway..


喝茶 特别想提的
是 第一次叫“冰镇yingyong 奶茶”
我看到眼前的奶茶 眼睛大了一下 一杯奶茶要那么大块冰块
网友说 那是为了保住奶茶味 所以冰敷奶茶



RM4.90 冰镇yingyong奶茶





做工看到 Sherk和Kungfu Panda的公仔
无聊到 一个一个拍大头照
我超稀饭 饼干 和Dunkey的捏
这两个公仔 傻傻的 孩子气 又颠下像我 呵呵
要25个watsons/the store固本才可以 换一个公仔
固本要RM30以上才可以有一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