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积极篇

我有一件 事情 很想做 但 我却 不敢狠狠去做

我恨不得 好想跑去新加坡 做工 但 我又不能放弃这里

因为 我还有很多路要走

如果给我重新来过

我想 在我小学的时候 就知道 长大后 真的真的需要用到很多金钱

小学 一天存一块
中学 一天存两块
Tarc 一天存三块

我 也不用像这样 那么地烦恼 钱啊钱~
我可以解除我的烦恼就是:
一,读菠萝经 贪 只是 一切 虚荣
二,读菠萝经 定 一切有钱定
三,继续做工 剩下的一年 好好地挨下去!!!

射手很忙 生活太多杂碎事 朋友也多
但 比起以前 我真的 阿猫阿狗 都认识

但 现在 我会挑朋友了 以前 幼稚的想法
就是 很多个好朋友一起好
但 现在要的 不是很多好朋友 而是 知心的好朋友

真的 去哪里会想到你 叫你去玩的 而不是 为了筹人数
真的 是 你生日的时候 帮你庆祝 说生日快乐的
真的 会 对你的行为光明正大说你笨蛋的
真的 是 知道你忙 但 不会生气你的朋友
真的 是 和你有一样处境 明白你的做的一切
真的 是 有心事找她聊 会很舒服的 分析你的错和对

看了 一段《有钱人想的和你不一样》
我有所领悟 知道自己为什么生活那么乱 和 忙
因为40%我是和大家共同拥有追求生活需要的如食物,居住,电话,生活费
40%都在忙别人的东西 比如 有参加生日会 结婚 照顾孩子 看别人的照片生活楼
剩下20% 一定是以为 是忙自己 的时间对不对
但 人是有情绪的 你的开心的笑 伤心的哭 生气 纳闷 无聊 占了10%
真真为自己忙的 只有10%!!

wat?!Only 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了=。=
人 要 活积极一点 乐观一点啊~
不然 此生才不枉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