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Android x8

已经差不多一个礼拜没有updated status了
在我的人生中 我第二次不见了我的手机
第一次不见了K810i 第二次不见了W910i
第一次不见被妈骂到哭 还打给蝎子哭诉
第二次不见 也许电话用久了 也许人大了 妈妈只是唠叨几句
对很多人不见了w910i 也许是小事 但对我来说
我已习惯了 用一架没有wifi 没有fb 没有touchscreen的手机
平时朋友全部都在用手机fb的时候 我都习惯了按着我的w小白
不然就在 旁边看着他们玩fbr
曾经有个念头 我要买ipad....但...不见了...
干脆买新的手机

我的w910i 小白 里面有着我的照片
我的故事 我的几千信息 !!我在想 拾到我手机 看我照片的人
惭愧吗!!!唉~

由于不懂发什么神经在我家 手机上不到free marketown
去old town喝咖啡 喝了四个小时 顺便借wifi dl我的market wakakkakaa
Sony Ericsson X8 Android 有人说烂机 买x10比较好
也有人说 六百块8gb Android2.1是很经济实际的
一开始也不喜欢这部机 在经济能力能买Android机的 也只有这部了

今天APPs收获:















还有很多想要download但身边很少朋友拿android机
有些想请教他们的 却唔爹唔吊~
自己上网research更好
累下=。= 之前用w910i都不用那么麻烦==
不买个便宜android又不可以= = 身边朋友都用IOS
但 身为PR的不upgrade一点以后 也不用见人了

很多时候 真的觉得 自己 站在吊钢索上面
半空中 吊下吊下的 有时向前走 很困难
退后 更是是不可能的事了
走完钢索 就会安全 回头看的 是胜利

再努力撑一点 还有一年三个月
倒数 过了这段时间 就飞去新加坡

半途 放弃的 是 猪头 是 笨蛋 是不要脸

偶尔在想..... 以后要找个 倔强的男人 命硬过我的男人
才能让我依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