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最近的生活

最近的生活 都别于以前的城市生活
忙碌之中也不忘小品一下
有一科叫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sgt是PR,Event,Marketing & Advertising.
朋友摆糖果档口


Lolipop

上个拜四 去打羽毛球

Taman Segar Perdana 羽毛球场
Cheras Ecosave 附近

自从tarc毕业后 好久没握起racket
那天没球鞋 穿了这双走街的球鞋
一开始 不认识cari的羽球club
但最后 也越打越爽了 原来他们都很亲切
但 我还是比较喜欢和熟人打
也许是我太久没出场像这样的网聚了



星期六和日就在tesco ampang卖果汁
Fruit Tree好喝咧
就一直倒苹果汁在小杯里 customer就要买了
也和nestle bliss & wall ice cream的promoter一起去kantin偷懒
原来大家都做了很多个product roject做了很多份工
大家都是 没钱的读书生 呵呵


我的侄女去来我家一个礼拜!!
昨天才回去她家
因为二姐和二姐夫去了台湾!!
她在的时候 真的给了家很多欢乐


会学走路了 还越走越快
我当交通警察 她的小手 推开我的手
小孩子 真的 天真无邪 这个大笑姑婆在的时候
再累再忙 也忘记了

1
这个是最小姐姐的女儿 很泼辣爱发脾气
就好像她妈妈 但她温驯的时候 也有可爱的一面
我和她外婆了“我们家要变成托儿所了。。。。”
呵呵。




3月15号 刚做了我的asgt
sushi 档口 特地载我家的厨师和材料去HeLP摆档
还没开始set up booth全部人过来order了
1个小时卖完100粒sushi
3月16号 第二天一个小时半 卖了150粒sushi

大家都很爱吃sushi噢。。
当 厨师做到饭不够结实的时候 我会很大声说
“做么饭这样的!” “做么紫菜不黏的!”“快点快点!”
但其实我也很疼我家的厨师的啊... ...

但 我始终讨厌自己 不够leadership
比别人差 就要比别人努力
需要做多一点功课了

1 comments:

xi@o teng said...

我也是穷学生。。每个weekend也是赶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