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倔强

真的觉得自己很笨 与其说我笨
不如说我懒惰学习
曾经 我说我要成为一个出色PR 认识很多不同社会的人
有钱人 上流社会 穿很专业的衣着 拿着红酒杯 气质地谈吐着
我真的对不起自己了... ...

最近要认真做功课了

Advertising Copyrighting
  • Structure Program
  • Sushi Menu
  • Advertising editing/target audience/message
Bulleted List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 Job description/Production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 Dubai Similarities & Do
对自己承诺 我要我的HELP cert CGPA 拿GRADE A or B

加油啊!我要认真面对自己了

曾经 三个月 我算命

算命佬说我命硬 不适宜早结婚 其实这已经是第三次
我听到的话了... ...
如果我早婚 很大可能我会养我的老公
因为我是命硬的女人 倔强固执的血.. .. ..
如果男人 做不到 我会帮他做完

hmm...好咯 好好建好自己价值

我的男人 我的事业男人
我的 负责任 比我更倔强的男人
也许 无意中 出现...

那时...就是我依赖的时候了

1 comments:

fengshuicentral said...

相信自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