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2011 Hot Balloon Fiesta

2011.03.20 晴晨+雨天的下午
只是随便的写一下 礼拜天去了Putrajaya
2011 Hot Balloon Fiesta
当天很早5.20am就起身了
到了那边720am

可怜以前赌场不够岁 不可以进场
现在在操场没有相机 不可以进场

最喜欢小叮当汽球 但在我拍小叮当汽球的时候
我看到正在躺着的JOKER!!<0) 啊!!超可爱的!
怎么JOKER也来了 putrajaya!!


在场外拍的小叮当
好多人站在外面围观啊!!



再来大家都以为这个右边汽球是倒反了啊!
原来不是!它们“叫双子汽球”!
特地做成正和反的 我在想...里面控制的人一定热死了!
敬佩他们的专业


好大的“树精”
也是我觉得特别之一

我的最爱JOKER<0)

It's just a JOKER =(


反过来
Just a JOKER =)

在人生 悲哀的脸往往都是配上阴天雨天
而开心就是配上晴天阳光天
JOKER汽球也有两面
到底我是It's just a joker ,还是Just a joker?


随后去了Damansara Jaya的“锦选香港特级”吃点心
还很多人排队!还好,我们等了10分钟就会位子,
对我来说还不会太久。
其实料很充足 味道也有 但唯一的缺点就是
油味太重 可能在厨房方面 煎炸和点心部 没做隔离=)


还有时间就去sunway走一走
在TOWL喝果汁
然后见了很久没见的kai jie Catherine
我也终于第一次见了我的姐夫
她问我我还没拍拖咩?!
呵呵呵 我想起了阿仙还有那个死双鱼
专心课业吧

最近的我 很有兴致地 喜欢看人家写的blog和facebook照片
也重新整理了自己的生活
嘻嘻嘻

1 comments:

Mr.Crazy said...

照片会尽快update在我的FB和blog~~~~

最近超懒惰做~~~M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