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考驗>>--+>

心裏很不安
怎麽對蠍子的愛
越來越模糊了
以前很肯定地說
我一定是愛他的
......
以前那麽多人
經過
都一樣啊
他們追不到我
就一兩個月放棄啊
....
他們玩玩而已啊
.....
爲什麽
這次上天的考驗
怎麽認真...
這次換我被耍了
...
不行啊
....
那時發夢
...
快點醒來
....
爲什麽
我不是情場殺手
爲什麽每次
不狠心下毒手
我不配
我不配
洪梓熴
罵我好不好
不可以失去你
那是一個考驗
我過了...
你的考驗....
會怎樣...
我很怕啊
.............
才20嵗?!
幾時才可以
打破所有困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