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啦啦點心早餐

2月6號
今天早上will就morning cal來
其實不是很想起身@.@
可是昨天説好要吃點心的
於是就睡多一下下
然後換條短褲Tshirt就出了
+
我說
我很少特地起來吃早餐的
他說他也是= =
哈哈哈 好笑啦
兩個沒睡醒的樣子去康樂吃點心
第一次有人載去康樂
兩個坏坏啦啦滴
還是吃早餐那種@.@
他晚上看起來第一眼看很帥下的
可是早上看的時候
有點像TB的感覺:rf:
+
可是人不錯 可愛可愛下XD
認識第一天拿電話
第三天叫寶貝
第五天說愛我
一個星期出來吃早餐
@.@
其實每次都
懶惰sms回復下
點心點心 yummy下 哇~~!
可是蛋嗒買完了哦~
下次再去~
瓦卡卡卡XD
一邊吃一邊聊天
原乃...
有很多他朋友的女朋友都是我朋友
世界真小啊~~
如果我早點clubbing就早認識他的...
呵呵
不過他很小吃下= =
我比他還大吃
還命令他吃幾個
最後還剩下一些吃不完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