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游龍戯鳳

就算全世界


我們不配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何必理世俗的陽光




富豪稱仲森
不是你自己知道喜歡就好的
要全世界的人
都知道
你喜不歡才可以的!!
就算全世界
阻擋
我還是
還是
奔跑
我們的國度
因爲
我愛你
你說過
只要我累
和你說一句
可是
我不累
因爲
跟着感覺走
@ Copyright @
别人的意见参考就好
最重要还是自己的感觉
@ Copyright @

3 comments:

JâĐ said...

表再中审判 rf
记得常常警惕自己 :kiss:

加油 :flower:

☆JCの神的玩具™☆ said...

copyright那个是我告诉你的
要收钱的哦~ XD

+sheshou+ said...

bebejad
呵呵
犯錯
終身坐牢
XD

wanju
那杯kopi就是給料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