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如果.......

車上
忽遠忽近
距離
給你一個擁抱...
他體溫還溫存在身體
給你一個溼吻
他熟悉的熱吻還痕留
靠近你
會心虛
因爲
對你
曾有一瞬間
的喜歡
有衝動
曾想過的偷偷摸摸
在一起....
背叛的念頭...
突然...
他的寶貝喚在耳邊
曾幻想
如果
我們在一起
你身邊
多了一個人
會很開心
很幸福
很甜蜜
你會是世上
最幸福的男人
我知道
很疼我
...........................
可是
.........................
可是
.................
可是
...................
如果
......................
如果
............
真的
.....
..........
......
......
......
......
......
......
......
他身邊失去了一個人....
會很傷心
很消極
很頽喪
很孤獨
他會是世上最心痛的男人
我會哭
捨不得...
我不知道他有多重要...
可是
他需要我
.....
.....
已佔有了我所有
一起過的承若
我還記得
.....
.....
那不是真愛
......
2006年某日.....
有一個小女孩
很自卑...
不知道
愛情是什麽...
" 我很傷心
他不愛我”
一個小男孩
很隨性
”做我的豬豬,
以後我照顧你咯“
......
"阿?“
”做麽?傻豬豬^^"
"啊?!“
”傻豬豬
夜了
我抱你睡咯“
”什麽噢= =“
“哈哈!^^
下次不可以夜睡哦”
“噢.....“
.........
..........
...........

1 comments:

JâĐ said...

总是用猪来称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