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娛樂篇2+dulan wimax篇

2月7號最最最dulan這天的早上==!!
今天去interview
還是PJ那一帶
ok咯遠不要緊因爲kai jie說rm10一個鐘頭嘛
還以爲很多人interview就以爲
哎喲不錯下哦這份工
結果我們排了三個小時!!!
10點到1點!!
得到的結果是
no basic!!jz high comm!!!
wat the fuck!
shit tat wimax!
打去跟kai jie complaint
她說幫我follow up
還不知道怎樣!!!
bOYgott WIMAX!
SUpport STREAMYX is the best


生氣沖沖地和潔趕去ts看《inkheart》
覺得ma ma dei
劇情結果和想象中一樣
沒什麽驚喜
可是有一幕一家人團圓的時候
有感動到


看完戯后不忘自戀一下
很多人看了我們照照都說
“很像哦~!~”
夫妻相?姐妹相?
哈哈


yeah~寶貝團+一個sho lourfrf
沒有東西做在ting的做工的店
全部都無聊起來
然後又拿起手機一直拍照

拿店裏面的衣服試穿
黑色又很大件
hip-hop
哎喲?!不錯下哦!
rm79.9這件(有錢再買>.<)

wat's up?!hip-hop風~!

朴~!~~!
blek~
對着鏡子

鬥雞眼系列
哇卡卡卡

戀人和我+傻佬XD

哈哈
口愛下咯rfrf
兩個低b兒童?rf
時間太夜
就繼續乃我家打麻將
sakai咯
dream好像變得很爛賭鳥rfrf
情夫花名“白板mui"
每次我打白板她都拿來碰@.@
晚上cheras da bin lou~!!
過程中聊了很多好笑得東西=。=

bebe潔弄給我的生熟蛋
好像蛋撻哦rfrf
其實是蛋蛋來的rfrf
哈哈

精華照照
夫妻相,自戀照,斗眼照





4 comments:

JâĐ said...

表气了哦
sayang你
如果这星期还是找不到工
我唯有做量地官 >.<" sobz~

☆JCの神的玩具™☆ said...

yer
本来我还打算表想酱多直接坐bus下去interview wimax的
还好我最后没有想不开:S
kaka~

+sheshou+ said...

還沒知道結果
剛才打去和kai jie說
真的沒有basic嗎?
她說HR搞錯了
所以這兩天等call咯
有就有咯
沒有就沒有了

+sheshou+ said...

玩具
你只會顧你自己
都沒有說安慰我們那天排隊的人
你下來KL的時候
我不會見你的
就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