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保齡年初七 01.02.09

話説本來昨天星期日
行程是唱K+火蝸的
怎知道媽雞
發燒鳥=。=
就sms去約好的朋友說
我發燒了沒去了之後睡到4點多
apple send msg
" u wan bowling??"
我reply:
"OKiez.On u"
晚上8點apple哥哥載我去她家
然後六個人出發~
apple 成 roomate 
我 apple哥 apple哥女友
然後再去AMPANG POint
lOAD bOWLING~!
[ 保齡場景 ]
哇~五顔六色的球啊~~~
可是很重neh~!!
             
終于上場了~!
緊張下
以我的力量
我拿粉紅色和青色的咯
因爲這兩粒最輕的哦
紫色很重哦
可是我也有拿來LOAD
卡卡卡
兩個手托住
之後給球自己滾~!
結果還是進longkang==
可是幸運的也拿過一次
分數忘記拍
羞家~!

打完了之後
決定了每個禮拜來練球~!
奧運做目標~!
哈哈哈~
仙家啦~
apple和成肚子吃KFC
cheeze wedge
 
Apple vs Orange
不爽蠍子的好朋友
原因:多年前不解的仇怨
兩個傻婆
不同學校
在cyber cafe認識到
一見如故
二見如友
三見如炸!
每次炸來炸去的
什麽便宜貨啦 買菜婆 肥婆 
頭大沒腦 被人刁 橋貨...
都炸到不亦樂乎=。=
 夠直接的咯
頂你這個朋友

3 comments:

JâĐ said...

好好运用w910i
然后拍多多照send我和baobei ikam
rf rf
拍照技术切磋切磋 rf rf
互相训练 xD

☆JCの神的玩具™☆ said...

yer
我打bowling你也打bowling
不过我久久没打还有124分
你89
烂 XD

Anonymous said...

原来真的去bowling没有找我 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