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快樂星期天

2月8號一大早
apple就morning cal我了
一個星期后又在一起打保齡

打之前就突然興致勃勃
去K box 唱K
一個小時10塊
一個歌就1塊
於是我們兩個就一人一首

K box走廊

來到了5號房
迷你滴XD

哈哈點歌熒幕
和平時唱K沒什麽分別滴XD

Apple就點了女歌手的歌

選了歌手進入歌曲

我就點了方大同滴
因爲apple說她也稀飯廳
呵呵
情歌對唱
張學友《每天愛你多一些》的華語版哦

哈哈
迷你電視機
wowww~~!
老地方
又回來了

分數差到
進了很多溝渠
>.<要練球>.<
回到家~~
很累啊~~~~~~~~~~~~~
睡覺~~~!!
晚上芝麻糊
yummy~!~


AStro 天熒頻道做《内衣少女》
還沒看這套
因爲本來要去戲院看的
可是那時候好像很忙?
現在astro做當然開心下咯
可是看了之後
覺得悶悶得= =
故事和内衣都沒什麽關係的
只是在述説4個不同背景的女人的故事
我很稀飯那個賈曉晨
覺得她很美哦~!
很有氣質哇~~XD

1 comments:

☆JCの神的玩具™☆ said...

我打bowling随便都可以1xx分:$
我来好练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