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拜三- Sunway 瓶子記

拜三(14.03.12)

放學後去mid valley走走
找瓶子+還東西給agent+轉賬給人。
找不到便宜的瓶子,
那時剛好5點,就call viva說,反正回ampang也是塞車,
直接去federal載她放工,再去sunway pyramid.
果然mid valley 去PJ Hilton 才10分鐘不到,
我已經走最左邊的slow link了。

就走走看看Viva的小雲眼鏡,看看衣服,看看lomo,看看bag
btw,等下次薪水出我要買連身裙。
但連身裙都好貴哦,價錢大概RM49.90-79.90,
但好美='( 存錢存錢,吃草吃草。

最後晚餐決定於不是是旺角 就是 Sushi King
而且還是 我和Viva說的『經濟』餐。
er。。。=.=

旺角每次做工經過都會吃,
所以咱們最後決定吃sushi king
說也覺得很巧,
我和Viva在一起吃過很多次Sushi King了。
Low Yat,Mid Valley, Putrajaya Alamanda,Sunway.

最好笑的,sushi離不開Golden Ball,Chawanmushi,Tamago Sushi.

桌子上剩下一塊Tamago Sushi
我: 你吃吧。
某人:不用,你吃吧。
我就先夾起飯糰吃,再夾tamago的時候,
看著某人已經把Tamago塞進口一半了( ̄﹁ ̄)

這位愛蛋小姐,你也太不老實了吧!
lolz
其實看到她的愛蛋,我想起了某某人也是因為熱氣,
很愛喝orange juice.
無論去哪裡吃東西,我叫的水永遠是換來換去,
他叫的永遠那一杯 " Orange Juice"


吃完,在Asian Street裡買到我要的小瓶子了,
嘻嘻,開始裝我的沙。

0 comments: